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林宥嘉 - 《说谎》

哈罗, 让本宅男来介绍一首新歌-林宥嘉的《说谎》。

《说谎》这首歌是收录在星光一的冠军林宥嘉的新专辑《感官 世界》里。老实说这首歌很悲情。哈哈。。。

这首歌讲述他遇上了他以前的她,然后他拼命在她的面前说谎(说他过得很好和没有想她)的心情!明白吗?哈哈。。。讲明一点就是当旧情人见面时,拼命的掩饰对对方的思念。所以你会一直听到“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好惨哦~~~~~

其实,本宅男觉得只要我爱的人高兴就好,为了让她开心、幸福,什么事只要在我能力范围之内的我都会做;更何况只是说谎。如果说了谎爱的人就会幸福,那说这个谎是值得的咯。呵呵~~

好啦,post《说谎》这首MV上来给大家伤心一下咯,哈哈。。。开玩笑的。Enjoy 啦!

林宥嘉 - 《说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