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失控!

哇,本宅男今天在驾车回家的时候竟然情绪失控!!!够力!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今天因为很累所以我决定在5:30pm就走人,但天不作美偏偏在这个时候下雨。不过,因为真的太累;很想赶快回家休息,所以我就冒着雨冲到我的车里。就这样我的宝贝Coach被雨淋到了!:( 更倒霉的是当我只顾着跑时没发现在我面前的是一滩水,所以我就一脚地踩下去。结果皮鞋进水和裤管湿了!倒霉啊!!!

在这一切不幸的事发生后我5:45pm从停车场出来。虽然比平时更塞车,不过我明白是下雨的原因所以心情还算平静。然后越驾越不爽因为我真的是在用龟速行驶。于是我便打给哥哥想说要聊聊天来放松一下心情,不过那时哥哥也是在驾车,所以没聊几句就挂了。那时时间大概是6:45pm左右。

好啦,7pm了,我终于到了Klang不过这一代并不靠进我家,那时我估计还需要30分钟我就能到家。不过人算不如天算,那知它又给我来个大塞车!!!哇,超不爽!于是我又拿起电话打给李大姐complain和聊天。我们有聊到你哦 :P。Hmm,谁呢?哈哈哈哈。。。讲了大概15分钟后就挂了。关了电话后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在原地!WTF!!!这次真的是‘火滚’了!在一番左穿右插之下,我终于走到比较前面。原来是交通灯坏了!

所以为了要尽快到家我又上回Highway,走一段冤枉路和服一些冤枉钱,走另外一条路回家。就在那段冤枉路里我失控了。那时我看到有空位就吃、有路就踩油门、有车顶在我前面我就骂!老实说我很久没这样失控过了,久违了啊‘失控’!哈哈哈。。。就这样8:15pm我才到家!:'( 所以我用了2个小时30分钟从KL回Klang!无言。。。。

我知道这样是很危险的,所以保证不会有下次了。本宅男也要在这里提醒大家驾车要有耐心,不要失控哦!哈哈哈哈。。。

好啦,故事完毕!结语,马来西亚有一些人驾车真的是很差、很慢!:P

6 comments:

  1. 我知道谁!我知道谁!:)

    ReplyDelete
  2. 到底是谁?? 我也要八卦下。。
    哦。。原来李大姐是Esther.. HAHAHAHA...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现在才懂李大姐是Esther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我读的时候我就猜到李大姐是李灵芝大姐了。。

    李明辉小弟弟,你也用 Coach 包包哦?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还是良仪聪明!呵呵~~~是咯,我要回来的时候买的!淋到雨了,好心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