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周末的生活

李明辉踏入社会后的周末是怎样过的呢?

星期六
早上 1:因为每天都很早起的关系,周末我也还是一样一大清早就起身了。然后牙都没刷就上网咯。不过,通常上网都没什么事干,早上就这样被浪费咯。也许我不应该期待太多。

早上 2:爸妈都起床了后就一家人去吃早餐咯。吃完后就继续上网或帮妈妈做家事。就这样通常一个早上就过了咯。好像什么都没做到。还是一句话,我不应该期待太多。

下午:读书、看戏、逛街、洗脸、剪头发、睡觉、无所事事、胡思乱想、发呆、上网。看到什么事可以做就做什么咯。呵呵~~~

晚上:喝茶、看戏、陪家人、读书、上网、打篮球(看朋友有没有回来)、唱K?哈哈。。。最后就睡觉咯。

星期天
如果星期六迟睡的话通常星期天就没早上咯。呵呵。。。如果有的话也是上上网,不过最后还是一样,我不应该期待太多,因为没什么特别的东西会发生的。哈哈哈哈。。。

下午:吃午餐、看戏、读书、和朋友出去、上网、睡午觉

晚上:通常打包晚餐回家、看综艺节目、然后早早睡觉去咯。呵呵。。。

就这样我的周末就完了咯。好平静、好普通、好简单;正好适合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我咯!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