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生活

早上 1:6时之前醒来!刷牙、洗脸、换衣、吃早餐、然后出发!(写得detail一点来拉长这个post,不然会很短因为星期一到星期五我不是做工就是读书或上网。哈哈哈哈哈。。。。)

早上 2:通常7:30am之前就到公司。来到公司第一件要做的事是冲杯咖啡来提神,然后就读书咯!呵呵~~~ 8:30am 或 9:00am后就开工~~~~

下午:5:30pm或6:00pm后,放工~~~有时会和同事去吃晚餐,然后继续K书!!!读到累为止才回家。

晚上:回到家,吃晚餐(如果刚才没吃的话)、洗澡、上网/看戏/休息、然后睡觉!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我的日常作息一定会觉得我很NO LIFE!!!Hmm...以前我也这样觉得,不过在过了两个星期这样的生活后,我改观了。虽然,休息和玩的时间很少(可以说是没有),不过我觉得我过得很充实、一点时间都没浪费到。不过,说真的会很累啦,但我很开心!哈哈。。。我觉得我有一点工作狂a.k.a. Workaholic!哈哈哈。。。我不懂我什么时候会讨厌这样的生活,但我希望那天不会到来!呵呵~~~

P.S.:因为星期一到星期五被‘操’到那么残,所以周末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我会很懒惰出门的!哈哈。。。

再来讲个无关题目的话题,那就是我觉得人们常常会误会我所讲的话!我觉得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Hmm...需要改进改进了。呵呵~~~所以呢,其实我并没有在说你啦。当然,我会常常‘期待’,但此‘期待’非彼‘期待’咯,因为此‘期待’我不只是在周末才会期待,而是天天都在期待啦,哈哈哈哈。。。但我明白你现在的处境啦,我不是一个那么不会体谅人的人,所以请放心咯。呵呵。。。还有,别再误会我咯! :P

好,睡觉去!晚安~~~

2 comments:

  1. 酱早到公司~博上位啊?

    ReplyDelete
  2. 不要塞车啦!不过,顺便博上位啦~~~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