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Updates for October 20th, 2009

好久没update本宅男的部落格了,今天就来写写东西吧!哈哈~~~

今天本宅男不知怎么的心情不太好;闷闷地,好像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心、不顺手,而且又没什么话好说。简直就是一个字:烦!

所以,本宅男就约了妈妈到Jusco去走走顺便去买我想买很久的speaker。逛了逛,找到了Sonic Gear Evo 5 2.1 Speaker。虽然我最喜欢的白色没货了,但我还是买了一套黑的因为不知怎么了就是想花钱!惨!!!不过,花了钱后心情好像比较好了。汗。。。

现在我的work station就是这个样子的啦!哈哈。。。。


对了,今天终于拿到一个 job offer 了,不过我还没 accept 因为它不是 actuarial job, 不过那个头儿说如果有空位的话我可以随时转过去 actuarial department啦,但是那个所谓的空位何时会来呢?所以一切还在考虑中咯!真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