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敏感

本宅男是一个敏感的人吗?是吗?hmm... 当然是啦!!!

为什么呢? 因为,我哪里都敏感!废~~~~~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皮肤敏感!受伤后伤口不容易复合,就算复合后也会留下疤痕!伤口大一点的话还会长出肉块!yuck!!!还有海鲜吃太多嘴巴会痒!痒!痒!痒!不过我就最爱吃海鲜,就算痒也不理,照吃!

我鼻子敏感!去到比较多灰尘的地方就会一直打喷嚏!哈湫、哈湫、哈湫!Opps..Excuse me... 哈哈。。。

不过,幸好我对药物和其他食物不敏感,不然的话我将会错过很多山珍海味啦!!!幸好幸好!呵呵~~~

好啦,冲凉去然后睡觉。希望可以在12:30am之前睡觉,我可不想每晚都在唱《凌晨三点钟》啊!哈哈哈哈。。。。冷~~~~~~~~~~~~~~拜拜!Sayonara! Bye Bye!

2 comments:

  1. 我常常看见我的亲戚出现在你的部落格。。

    我公公啦,周杰伦的公公啦。。
    姓周明哈的亲戚啦。。 english name is ha chew..

    ReplyDelete
  2. hahahaha...who ask ur relatives so famous!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