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倒霉鬼+废话连篇

我是一个倒霉鬼!生人勿近!别靠近我,不然连你都会很倒霉!闪!

最近真的很倒霉!自己倒霉就算了,还连累到朋友,真的是自责到极点!

算了,我觉得我还是学中华英雄那样,“命犯天煞孤星,命中注定孤独终老”,以免再拖累朋友!

不要以为不是白头发就不可以做中华英雄哦,我可是黑发版的!哈哈!

看我用我的,-大--海--无--量-, 把我的敌人和朋友通通打飞走,那么我就可以耳根清静,孤独终老。。。安息吧。。。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谁要孤独终老,傻的!Blek....

好啦,废完了。最后要公布一项消息,那就是那个学生时代的李明辉已死!呜呜~~~呜呜~~~好惨啊~~~

现在的李明辉只是一个在迷茫中的李明辉。我不懂这个迷茫的李明辉何时会仙游去,不过我希望不会太久,因为我在期盼着那个有目标、有理想、有上进心、有事业、有钱(最重要啦)和一直努力奋斗的李明辉的诞生!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Fingers acrossed...

P.S.:最近在翻看谈话历史,发现原来真的需要两张手掌才能拍出声音来哦!呵呵~~~难怪我觉得最近我的话题少了,而且常常词穷,哈哈。。。可恶哦~~~~~

好啦,要跟‘周杰伦的公公’飙歌去咯!得儿飘~~~得儿飘~~~得意的飘~~~ 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