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感想 + 李明辉咒话连篇

最近本宅男有一位朋友对这个她生存的世界的看法改变了。。。对她来说这个世界并不再那么完美,周围的人也不再那么可靠和可信。一直在问自己我是不是被利用了?他或她是不是真心想和我交朋友啊?他或她到底有什么意图啊?不过,我想对我这一位朋友大声地说‘欢迎光临’。欢迎来到真正的世界、这个有趣的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也许是我多心,也许是我敏感,我觉得妳为最近发生的事感到很烦恼、很疑惑。其实你的遭遇只是还好,我觉得未来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危险人物’在等着妳呢,所以必须要提醒自己常常要多疑一些!呵呵~~

多疑并不表示你不相信你周遭的人、事、物,多疑只是一个保护自己应有的思维。所以呢,本宅男认为无论你多么相信和信任一个人,在解决关于到敏感或重要的事时,还是需要怀疑一下你的朋友。因为人是自私的,在有conflict of interest时,人大多数都不会笨到去‘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对我来说这句谚语是骗人的!哈哈!我觉得最适合拿来体现这个世界的名句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谁不会把自己的利益排在第一位啊?傻的!哈哈!

不过呢物极必反,做人不可以太多疑哦!适可而止就好!呵呵。。。不然,你会很忙哦。朋友也会因此害怕你。除非,你很会‘演戏’咯,可以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咯!不过最好不要啦,因为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这一种人渣啦!吃大便去!!!哈哈!所以,凡事都要刚刚好就好。

朋友,我可以说这次是你第一次遇人不济而已。就当作是你人生中的一次失败吧。失败也很好啊,至少她是收复台湾,驱逐荷兰侵略者和大规模开发台湾的人(郑成功)的母亲!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失败为成功之母'咯。。。冷~~~~~~~~~~~~~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以后要学会看开一点,这样就不会那么容易被这些琐事烦咯!哈哈。。。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不要为这些事浪费时间啦,你还有更好的事等着你去做咯!呵呵!!!

好啦,明天会更好!睡觉去!
To Be Continued...

P.S.:本人觉得以下两段内容有一点毒和不雅,觉得不舒服者请跳过,不然后果自负。看了后,上college才认识我的人应该会吓到,因为上college后我就没有那样子讲话了。所以请跳过!哈哈哈哈哈!!!

Continue...
EH EH, 等一等,借机咒一咒人先!死人Brian G 不懂什么了,反正无所谓,总之你给我早一点去死!!!!等一下,不够毒!你不可以给我死,不过你会变成一个全身不遂、哑巴,只可以看、听、嗅、吃和喝的一个废人。然后你一定不可以死,你要长命百岁,没活过150岁都不可以死!让你一世人躺在床上,动也不动,要说话也不能说!做一个废人,自作孽!!!!你他妈的!!!

好,咒完!好久没那么咒人了。我想修了那么多年的口业全都没了吧!Haiz...反正算了,真的太气了。气自己倒霉,气这个没有LanCiao的Brian那么过分!Brian最好你LanCiao烂掉啦、做太监去!你他妈的!我操你祖宗十八代!气气气气气气!!!

还有气自己笨,也许我根本就不应该。。。。。。。。。。。。Hmm...过了就算了,气也消了,可以睡觉去了。Haiz,已经2.14am了,还以为可以在1am前睡的!算了,明天try看12am之前睡!哈哈。。。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