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老毛病又发了

哎~~~~很久没发作的老毛病又发啦。。。。

什么老毛病呢?什么呢?那就是在睡觉前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刚才12:48am上床,躺躺躺,躺到1:50am都睡不着!惨咯。。。我不要失眠man!!!

Haiz...反正睡不着,就聊聊刚才我在想些什么吧,哈哈。。。

我在想工作不知道找不找得到。
我在想钱够不够用。
我在想如果我没有这样,那会怎样。
我在想我最高兴的时候。(竟然是在Drake的最后一个semester,哈哈哈哈。。。)
我在想如果回马来西亚了要干嘛。
我在想明天要做什么。
我在幻想着未来。
我在想你、你、你、还有你在干嘛。
我在想我到底在想什么。(有一点废 + 好抽象!哈哈哈哈)
我在想应不应该这样,应不应该那样。
我在想要买什么。
我在想为什么这个世界一种米可以养百种人啊?
我在想已经回马来西亚的朋友们过得如何啊?
我在想如果我还没毕业的话,现在已经回Des Moines了吧。
我在想哪里还有工作给我找?
我在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倒霉啊?
我在想星期一不懂会怎样?
我在想为什么人可以变得那么快啊?
我在想参加朋友的婚礼应该很好玩吧!哈哈。。。
我在想。。。想。。。想。。。1234。。。

好了,不想了。睡觉去2nd attempt!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