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Random!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有一股想骂脏话的冲动!刚才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差一点脏话就脱口而出了,哈哈哈哈哈。。。危险危险!

Hmm...不过我不懂什么时候我会忍不住,所以最近别惹我啊,不然你必定有机会领教到李明辉的《脏话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讲笑而已啦,我不会那么坏啦,呵呵~~~不过刚才真的只差一点点脏话炮弹就发射了,幸好我成功的Hold住了!嘻嘻!

好啦,睡觉去咯!晚安!明天会更好!

P.S.:刚才洗澡时突然想东西想地太入神而灵魂出窍!不知道被温水浇了多久才回过神来!哈哈。。。真够力,不过被温水那样一直地淋着还蛮舒服的!呵呵!希望待会儿躺在床上时脑袋会乖乖地去休息,不然肯定失眠的说!哈!拜拜!

2 comments:

  1. 你咯!哈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没有啦,就突然间有一股冲动!哈哈哈哈。。。

    你有可能不懂,我以前常常会说脏话的哦!呵呵~~~我以前可是一名流氓哦!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