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婆妈

最近本宅男整个人都变得婆妈起来了!不可以!在这样下去就会变得不是我了!AAAARRRGGGGGHHHHHH!!!!!

我要改变!(对不起GJY,借用你的‘名句’一下,哈哈哈哈)

我不可以再一直顺着别人意走啦,还有也不可以再像别人处事那样婆婆妈妈、拖拖拉拉的啦!一直拖,一直拖,拖到十万八千里去啦!

人嘛就应该要么不做,要么单刀直入!我明白有些人永远要做好人所以在别人面前会静静的、婆婆妈妈的、一直扮好人,然后在人后才露出他的尾巴,搞些小动作!阴险到极点!真讨厌!

所以我才不想做这样子的伪君子。好人我当然想做,可是我更想做坏人!哈哈哈哈。。。我不需要所有人都觉得我是好人,我只需要我在意的人觉得我好就足够了!其他人爱怎样想随便你!

所以我要做回那个单刀直入、一针见血、不会拐弯抹角的李明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