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高估自己?太有自信?

昨晚发生了一件小小小小小事令到本宅男发现到原来我从以前到现在无论在什么方面上都有在高估自己a.k.a.太有自信耶!悲哀啊~~~

其实本宅男想问是因为太高估自己而导致太有自信又或者是因为太有自信而令到人高估自己啊???不解。。。

算了,还是说说本宅男在哪方面高估自己了:

学业上
哈哈哈。。。其实有和我拿过class的人都懂本宅男是不last minute不读书的吧!哈哈。。。
为什么呢?原因有三个:
1.懒!
2.高估自己!
3.太有自信咯!虽然我不懂我的自信是从哪来的!哈哈哈。。。

4896的咯!所以本宅男有95%的考试都是还没读完书就上战场的咯!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可以叫我不怕死的代言人啦!呵呵~~~

不过小朋友们,这是一个不好的习惯,千万不要学!不然,后果自负!呵呵~~~

我也为我的自大付出了代价啦!Hmmm...从SPM那时候开始说好了!
SPM:以为可以轻轻松松考到9个A,哪里知道Biology竟然考到B,所以只拿到8个A!很够力失望咯!
原因:Biology最后两个Chapters没有读完!Paper 3 好死不死就出那两个Chapters,所以整张纸靠记忆和逻辑作咯!我真的很‘天才’!哈哈哈哈哈。。。

INTI Calculus 3:Calc 1 和 Calc 2 都拿到A,以为Calc 3 也是差不多一样的所以应该可以拿到A的啦,所以功课从来不做!等到考试前一晚才来恶习。不过,有太多东西读了,所以读不完咯!又是另一个没读完书就上考场的例子!哈哈哈哈。。。结果拿到B+咯!Sien 掉。。。

Exam P 1st and 2nd attempts:哈哈。。。各位朋友们这又是一个没读完书就去考试的悲剧!哈哈哈哈哈哈。。。而且这两场悲剧整整浪费了我350美元!心痛啊~~~爸、妈,对不起了,我浪费钱了!Haiz...
第一次考的时候最后两个Chapters没读完,所以‘肥佬’咯!第二次虽然有读完,可是练习做不够,所以又再‘肥佬’咯!第三次,读完啦,可是练习也是做不够(有123题我只做了60多题),不过幸好过关咯!嘻嘻~~~感谢上天保佑!呵呵~~~

Drake:最让我伤心的事件莫过于此啦!Haiz...还以为可以拿到3.9以上的,哪里知道只拿到3.8!Haiz...梦寐以求的Suma Cum Laude 就这样走了。真的是有够伤心的咯。。。
原因:一样啦,太有自信,不早一点读书啦!活该!!!所以必须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啊!!!

除了在学业上以外,在其他事情上本宅男也有高估自己啦!虽然有时不是我的错,因为主动权不在我手里。不过也好,这样可以时时刻刻地提醒我自己我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是不是觉得本宅男突然很emo叻?错了!本宅男有一个与生俱来的本能,那就是很容易从挫折与失败中复活过来!哈哈哈哈。。。所以等着瞧吧,本宅男想要的我一定会得到,就算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但是,不可以伤害到我的家人啦!!!对一个巨蟹座的我来说,家人永远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咯!呵呵~~~巨蟹座的人也很敏感哦!所以巨蟹常常会为一些小到微不足道的事情而烦恼和想很多!哈哈。。。Opps..好想离题了!呵呵!!!

好啦,回来回来!讲了那么多本宅男真的发现太高估自己的坏处那么多,所以本宅男一定要改(希望可以)!呵呵~~~加油!!!

好啦,明天有phone interview,要睡了!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