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时间不够用!

本宅男终于都体会到什么是时间不够用了!!!

今天上完第一堂FIN 197后,我就开始觉得很Stress了,因为这个学期的时间将会很够力的不够用!FIN 197 a.k.a Seminar in Finance将会有:
-11个Individual Assignments (1 or 2 pages of memo)
-2个Group Assignments (Analyze and write report)
-1个Presentation
-1个Finance Game(manage a company)
-1个Annual Report(based on the company of the Finance Game)
-Final Exam

还有FIN 193, STAT 142, IS 101和BUS 195。BUS 195是另外一个会要我的命的科目!不过,我还没有上到BUS 195(因为星期一是MLK,哈哈!真的很谢谢你啊Martin Luther King!你发梦发到时间刚刚好!哈哈哈哈...)。但是,我有预感BUS 195也是会有很死鬼多东西做的!我的天啊,我真命苦啊。这将会是我最忙、最辛苦、最难熬的一个学期啊。

除此之外,我还有MLC要拿啊!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考虑应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拿MLC了。Stress,Stress,STREEEESSSS!!!

Haiz,抱怨也没用啦,面对现实吧!我要加油,加油,加油!李明辉,“发粪涂墙”去吧!(哇靠,这样肮脏,很恶心MAN,哈哈!)Oppss,好像错了,改正改正!李明辉,发奋图强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