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冬假快完了。

不知不觉一个月的冬假就快过去了,好快啊!这个冬假很大可能就是本宅男的最后一个冬假了,所以要好好珍惜!不过,还好本宅男过的还蛮开心的,嘻嘻。

倒数:冬假还有4天!

好了,是时候定下一个学期的目标了!
第一个目标也是最重要的当然是要找到一份真正的工作咯!不过,本宅男还是会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情来面对吧。尽力了就好!
第二个目标是要改掉我Procrastinate的坏习惯!当了Procrastinator的代言人21年了,是时候退掉这份“工作”了!哈哈。(虽然连我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我可以做到,不过我会加油的!哈!)
第三个目标就是要“搞定”MLC啦!哈哈!这个好像有点难,所以需要加油,加油,加油咯!
第四个目标就是要得到本宅男人生的第三个President's List啦!不过,这个目标也是有点难,因为下个学期的科目都很难,尤其是那两个Senior Capstones (BUS 195 和 FIN 197),而且我还必须要兼顾我的MLC,我的天啊!希望我可以顺利过关啦!请神明保佑啊。哈哈!
第五个目标就是保此身体健康咯!哈哈!

好啦,要身体健康就需要早睡,所以本宅男睡觉去咯!各位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