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开学啦~~

最近的Posts都是关于本宅男要开学了(有点闷哦,哈!不过没办法啦,满脑子都只有“开学了”这三个字。*郁闷中*)。今晚,本宅男的MSN的contact里,有90%的Drake朋友的PM都是讲些关于要开学了的东西,真emo!哈哈哈哈。

好啦,各位同学不要emo啦!Break了这样久,是时候“开工”了啦!哈哈!

现在时间是10.46pm,我要睡觉去啦!对,你们没看错,我说我要去睡觉了。认识我的朋友们是不是很惊讶啊?我竟然这样早睡觉!?!?不可能吧!哈哈!不过,我真的要睡了。今天跟某人打赌星期天到星期三晚都要在12am之前睡觉,所以我不可以输。哈哈哈哈!还有这样可以帮我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哦,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哈哈。

好啦,废话不多说,要做猪去咯!晚安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