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拜拜,第一个星期!

上学的第一个星期,拜拜咯!而第二个星期,欢迎你咯(虽然不是很想你来!哈!)!

总结一下这个星期做过的事情:
-没有功课
-没有考试
-做了十个小时的工
-没看到戏
-没去到gym
-没洗到衣服
-没有读到MLC!!!!!!!!!!!(要死!)
-不过,平均每天睡超过10个小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896!!!

Hmm...我好像白白浪费了一个星期耶!Haiz...希望下个星期我会productive一点点啦!哈!

这个星期看起来好像平平无奇,不过本宅男却做了一件我觉得很重要的事情!而且,本宅男在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的情况下做!回想起来,我好像有一点点冲动了,不过做了就做了咯,不能后悔啦!反正好像都没什么分别啦!哈!顺其自然就好!自自然然,轻轻松松,快快乐乐,简简单单就是本宅男做人的宗旨啦!哈!

最后,我还是在很努力的找着工!有没有人要请我啊?那些employers们,赶快回一回我啦!拜托拜托!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