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近况

不知不觉本宅男已经快毕业一个月了!哇,时间真的是过得好快好快啊。但在这一个月里,我好像没有作到什么东西耶!太浪费时间了。连最重要的第一份工作也还没找到。真的好失败啊!现在我真怀疑我选择留下来是对还是错!不过,也懒得想了啦,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最多也损失了:

$340 + ($210 x 3) + 生活费 + 最珍贵的三个月时间咯

说说这一个月里我作了什么吧!毕业了后就和家人到 Las Vegas 和 San Francisco 游玩咯!那个星期真的好开心啊!哈哈。。。一个星期后,家人就飞回马来西亚咯,而我就继续留在 California 寻找我的第一份工作吧!不过,真的很不好找,我已经寻寻觅觅了一个月,完全没得到回应。已经快要失去信心和耐心了。Haiz...每当一想到这,无论当时心情有多好都会突然间觉得很难过,所以最近情绪有点不大稳定。更糟糕的是每晚躺在床上还没入睡的时候脑海总会浮现一些等着我去面对和解决的难题,而找工是我目前最大的难题啦。所以我决定了,白天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晚上就会比较容易入睡也不会想那么多啦!嘻嘻!!!

虽然工没找到,不过我在 California 的三个星期还混得不错啦!蛮好玩得!哈哈~~这些都要谢谢Little Flower, Cykay 和 Tiffany 啦!他们真的很好人,也很好玩!现在有点想念他们了!哈哈哈哈!!!这三个星期里,我去了Napa Valley(误打误撞得情况下去到的!哈哈哈哈!),Santana Row 和 Stanford University。算满充实的啦,呵呵~~

6月9号的时候我就从 California 飞到 Columbus 啦!一个可以说满有回忆、猜疑、模糊和需要解决事情的地方。在 Columbus 的心情和 California 的心情是很不一样的。Columbus 没有 California 那么 relax。 毕竟我要面对的人比较多。当然幼稚的人也比较多,毕竟年纪比较小。还有多事的人也比较多!哈哈。。不过这是一定的啦,在 California 我只认识不到五个人!所以他们不会那么多事!LOL!

不过到达了 Columbus 之后我并没有很多喘气的机会哦,因为隔天我就出发去 Chicago 玩啦!哈哈。。。一个满有故事的 trip 哦!我觉得这个 trip 的筹备故事会比 Chicago 本身来的精彩很多哦!计划一变再变,比孙悟空的72变还厉害! 哈哈哈哈。。。好讽刺!

很幸运的是和我去这个 trip 的四个人都超好玩的!虽然认识他们不久,但好像什么东西都能聊,都能玩!完全不用顾虑,没有压力。说真的,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谢谢你们给我一个这样好玩的 trip!虽然大多时间都好像是我在 entertain 你们,不过没有你们的配合,我的笑话不会那么的好笑啦!哈哈。。。还有,谢谢你们能忍受我话中有话又带有点讽刺的玩笑!我真的是在闹着你们玩得!如果你们介意的话,我在这说声对不起啦!希望你们别放在心上。我下次会试着别那么毒舌的!哈哈!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来回总共12个小时的车程里,大多数的时间全车的人都是醒着的,而且笑声不断!哈哈!真团结!有可能我们用了比较远的路,不过我觉得当大家都醒着和说说笑笑的时候,那一段路也变得短了许多许多!嘻嘻!!!很怀念那在 Chicago 打打闹闹的 3 天哦!下次去 road trip 我一定会约你们的啦,再一起去疯!!!呵呵~~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好像没有在意见上争吵过耶!太好了!呵呵~~

星期天是 Jennifer 的 commencement 咯,恭喜恭喜!呵呵~~ 当天有点觉得不舒服所以没什么搞笑!而且当天不懂为什么我好尴尬。其实我根本就不需要尴尬啊,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总之当天我相当不满意我自己的举动和态度!大笨蛋!但那天也让我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我觉得不只是你需要时间,我也需要一点时间把情况都看清楚,因为我觉得有一些事情怪怪地。我现在一时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再看吧!

然后就是星期一啦!想对 Chee Kong 说声对不起先啦!Last minute 放你飞机!很对不起!不过在我作决定之前已经有人和我 confirm 有12个人去,所以我才决定不去的!我没想到另外一个人比我更 last minute 放飞机!真的很很很很很抱歉!我那天真的太累了,而且觉得不大舒服!希望你原谅我啦!

然后就是今天啦!我做了一个我很自责的事情!我令到我的朋友的学生卡被没收了!很对不起!真是很不好意识!haiz...好内疚啊。。。还有我们也间接性的害到你的车被撞!还记得那天早上如果我跟着你去就好了,也许这起意外不会发生!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说对不起不会补偿到你任何东西,不过这也只是我能做的!所以,还是一句,很对不起!我的记性很好,你帮过我,我会记得;你对不起我,我也会记得!我常常跟人家说我是一面镜子,你怎样对我,我就会怎样对你!我只是反射你对我所做的一切!所以,以后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而我又帮得上忙的话,请尽管跟我说吧!我一定会尽力帮你的!

最后,很想跟爸妈说声对不起和谢谢!浪费了你们很多很多的钱来美国读书,学业没达到自己定下的目标,毕业了工也还没找到,还要你们千里迢迢的从马来西亚飞来美国出席我的毕业典礼和一起去旅行。现在,我又花你们的钱来勉强的留下来收拾我的烂摊子。生活费也是你们付的!我这个败家子真的败了你们很多很多辛辛苦苦赚回来的血汗钱啊!真的很对不起和谢谢!我欠你们的用三辈子也还不完。我发誓我一定会孝顺你们的。否则,我就立刻突然毫无理由的死去!神啊,如果以后我真的有不孝顺得行为请立刻惩罚我!谢谢!

花了两个小时写这篇“作文”!真是的,不知不觉就写的那么长了!我还蛮长气的!哈哈。。。好啦,晚安!

~共勉之~

8 comments:

  1. 恭喜你毕业了。。。
    恭喜恭喜。。。哈哈
    预祝你找工顺利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谢谢!

    ReplyDelete
  3. Take it easy Ah Hua! God will lead you to somewhere! Good luck on job hunting!!! Hu hu hu~~~

    ReplyDelete
  4. wah Little Flower, u seriously finish read the whole thing ar? U can understand bo? hehehehe...
    Thanks!

    ReplyDelete
  5. next time u need to write in both eng and chinese... dont understand wo

    ReplyDelete
  6. hahaha.. chee kong, i translate for u la.. u come down! haha...

    ReplyDelete
  7. 怎么没有向我说对不起 。。。 你也是放了我的飞机的 。。。。。。 呵呵 没事没事 。。。

    ReplyDelete
  8. 哈哈。。。好好,那我现在就跟你说声抱歉啦!呵呵。。。我只跟Chee Kong说对不起因为他需要帮我卖掉那一张extra的票嘛!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