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一些旧的重要Post 3!

怀念旧曲 3

本宅男又来怀念旧曲啦~嘻嘻...今天,“怀念旧曲”第三部曲选的歌是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老实说,本宅男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并不大喜欢,不过听久了就慢慢地爱上了!哈哈!会选这首歌的主要原因和我选五月天的《让我照顾你》的原因是一样的,那就是歌词写得很感人啦!
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本宅男超喜欢曹格的!从他的《格格Blue》专辑那时候开始,我就觉得他很会唱歌哦!曹格算是我的偶像之一吧。哈哈!在“阳光宅男Playlist”里也有这首歌哦!有兴趣者请自便。LOL...

今日主题:怀念旧曲3
歌名:世界唯一的你
主唱:曹格
作词: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专辑:格格Blue

歌词:

是你 第一眼我就认出来
这是命运最美丽的安排
是爱 让你略过漫长等待
我们只要现在相爱 幸福就来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拥有的奇蹟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看开 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训练我为你 勇敢
真爱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寻找了彼此一辈子 再不分开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Oh~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Yeah~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对我说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们的秘密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Oh~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Oh~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就算要我上天下地)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麽都愿意为你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算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我什麽都愿意

M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