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一些旧的重要Post 2!

怀念旧曲 2

Yoyo,最近本宅男很想写东西!为什么呢?因为不想做Assignment!哈哈!真的是超级宇宙无敌天下无双的懒!我觉得这种懒,已经不是普通的懒咯。这已经是到了懒的最高境界!哈哈哈哈!已经无药可救咯!Haiz...

好了,废话完毕,回到本宅男今天的主题 - 怀念旧曲2。今天本宅男选的歌是五月天的《让我照顾你》。应该有蛮多人不懂这首歌吧,因为它不是主打歌!不过,这首歌却是我最喜欢的啦!嘻嘻...唱给女生听的话,她一定会很感动的啦(如果她有认真听歌词的话)!哈哈!

很喜欢这首歌的原因是它的歌词超感人,超有意思的!认真地去听一听,看一看歌词会很有Feel的哦。哈哈!下边有歌词,我的“阳光宅男Playlist”里有这首歌,所以大家可以一边听歌,一边看歌词咯!Wah,我提供的服务真好,下次要收费了!哈哈!jkjk... 好啦,有兴趣者请慢慢听咯!拜拜!

今日主题:怀念旧曲2
歌名:让我照顾你
主唱:五月天
作词:阿信
作曲:怪兽
专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歌词:
坐在我身旁你的心伤
不懂我也不想
但你的眼泪下在我心脏
回家的太阳红着眼框
心疼你的模样
影子的悲伤也变得更长

昨天谁让你受过伤
今天想要让你都遗忘
是你爱你让我变的更强
为你战斗永不投降
让我照顾你
我要让雨停出太阳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象
风雨刀枪能为你挡
让我照顾你
让你未来放在我肩上

新的冷笑话巧克力糖
开始为你收藏
最近连睡觉手机也在手上
幻想着未来满头白发
公园的长椅上
你也许会说一声谢谢我
如果这一生到尽头
换你的这句话很足够
是你爱你让我变的更强
为你战斗永不投降
让我照顾你
我要让雨停出太阳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象
风雨刀枪能为你挡
让我照顾你
为你失去生命也辉煌

是你爱你让我变的更强
为你战斗永不投降
让我照顾你
我要让雨停出太阳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象
风雨刀枪能为你挡
让我照顾你
让你未来放在我肩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