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Happy Thanksgiving Break!

yo, 终于放假了,不过这只是5天的小假期,haiz... 但是,我还是好好的利用这个假期到Kansas City度假咯,哈哈!当我跟我的朋友们说我将要去Kansas City(KC)的时候,他们都会问我:“那里有什么好玩的?”,很抱歉地说其实我根本就不懂,我只是跟大队而已(虽然不是很大!哈!)。但是,我会慢慢观察,然后再告诉你们吧,哈!

今天,塔了3个多小时的巴士后,终于到达KC了,本来想步行到酒店的,但当地人告诉我们KC的治安不太好所以我们只好塔的士咯!到酒店休息一阵子后,我们便到downtown去吃晚餐,感觉还蛮不错的,哈!当我们on the way回酒店的时候,总共遇到了两个黑人向我们讨钱(真恐怖)。我们的酒店和downtown的距离只有15分钟步程耶,但在这样短的距离竟然遇到两个“瘟神”来“搭讪”,真讨厌!这种情况不会在Drake University附近发生的,治安的差别还真明显啊!所以,我还是喜欢Drake University的生活环境!真的很庆幸我选择了Drake啊。不过Drake的Actuarial Science的竞争很大,但是只要看开点及努力点,这不是一个大问题啦(给本宅男的话这根本不是一个问题哦,虽然有时候我会无聊的complain两三句,但complain完后就会忘光光的了,所以那些有听过我complain的人,很抱歉哦,还有别放在心上哦,哈哈!)。

其实,这个Thanksgiving Break对我来说是不应该拿来enjoy的,因为假期完后,我将会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s和HWs due,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死才好!但是,我都已经选择出来玩了,所以本宅男将会再次“发挥”我的不怕死和打不死的“本领”来尽情的玩咯!哈哈!

好啦,写到这了,要休息了,明天将会继续玩咯,yeah!各位朋友们,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