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生病了

最近,本宅男生病了,真不爽!由于季节在转变(秋天转冬天),所以很多人都开始生病了(包括我在内)。在班上,咳嗽声可说是从未间断过。那些咳嗽声听起来就好像在唱着《咳嗽曲》一样,而且唱得比周杰伦的R&B还要R&B,比S.H.E的和声还要和,唉...

今天,可说是我觉得最辛苦的一天。一起身就觉得很不舒服了,然后拖着我的“残躯”到Hubbell吃午餐。吃完后,继续睡觉睡到晚餐时间!。唉,就这样我的周末就完了,真depress!刚在walgreens买了药,希望吃了会快点好吧,因为明天我还要去支持DRAKE的篮球队哦,真期待!哈!

最后,希望已经生病的朋友们早日康复,觉得自己快要生病的朋友们尽快补充维他命C来增强体抗力,还有那些身体健康的人一直健康下去吧!好啦,要休息了,明天还要赶FIN 129的assignment!

P.S.: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FIN 129!!!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