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被电到啦啦啦~啦啦~~啦~~~ (*.*)

本宅男最近被《18禁不禁》的两位女主角电到啦!而且还被电到满严重的,唉...本宅男已经无法自拔了,哈哈!追看这部剧两个星期咯,不过今天终于看完了!觉得还蛮喜欢这部剧的,因为本宅男超喜欢剧里的其中两位女主角的啦,哈!那,我就在这介绍介绍这两位女主角咯:

第一女主角:夏念乔(小薰 饰)

在剧中,夏念乔是某校园里最出名的气质美女哦。她功课好,家境好,温柔,善良又体贴,可说是一个完美的女人吧,哈哈哈!夏念乔是由黑涩会美眉的小薰饰演的。我觉得小薰很适合饰演这个角色因为她也是超有气质的啦!本宅男觉得她的气质指数应该是满分100分吧,哈!不认识小薰得朋友们,本宅男就PO个照片给你们看看吧。



以上这两张照片是取自百度图片库。
这两张照片都是《18禁不禁》的剧照哦。有没有觉得她很漂亮也很有气质啊?哈哈!除了气质(超)出众之外,小薰还有一个致命武器哦--那就是她那双有如“皮卡丘”般无穷电力的超强电眼啦!如果有机会和她四目相望的话,不出5秒本宅男铁定会被她电到惨惨惨的啦,哈哈!我觉得面对着,她所有的男生的防卫力都会瞬间变成零吧!哇哈哈!


第二女主角:梁蓓君(蓓蓓)(周晓涵 饰)

周晓涵饰演的梁蓓君(蓓蓓)在《18禁不禁》里是一个万人迷哦!她可是校花耶,全校的男生都为她而疯狂。本宅男觉得周晓涵是饰演蓓蓓的不二人选哦。怎么说呢?那是因为周晓涵是典型的校园美女!何为典型的校园美女呢?典型校园美女必须有:瓜子脸,大眼睛,长头发,绑马尾,樱桃嘴和带有一点嗲的声音!本宅男觉得周晓涵具有以上的全部条件哦!哈!本宅男觉得周晓涵的漂亮指数高达90分哦!PO个照片给你们看看吧。





以上这照片是取自百度图片库。
第一和第二张是《18禁不禁》的剧照哦。其实周晓涵早在2004年就参加过《我猜》的《人气网路美少女》哦!

我喜欢看《18禁不禁》只是因为要看美女吗?当然不是啦,本宅男没有那么肤浅好不好?我可是很有深度的耶。哈哈!看这部剧,会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回忆,尤其是中学的时候!真的很令人怀念啊。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欢它的剧情耶。《18禁不禁》不会像其他偶像剧那样喜欢把故事拉长导致观众们觉得很闷。它在每一集里都会有新的问题,而那些问题都会在同一集里解决哦!嘻嘻!

好啦,美女介绍完毕。拜拜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