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本宅男终于开部落格了!

虽然不知道本宅男会blog多久,不过本宅男终于踏出写部落格的第一步了!YEAH!!
以前常觉得别人写部落格很无聊,现在本宅男亲自来blog,er... 还是觉得有点无聊耶!哈哈!有可能我还没找到其中的乐趣吧。那我就慢慢来发掘blog的乐趣吧。
首先,本宅男来自我介绍:

名字:李明辉
别名:Beng Beng, 冷King,阿辉,Hui Hui,P.S.:也有人叫我帅哥哦!哈!
性格:多变,很宅但也很阳光,哈!很无聊,很废,很懒惰,很冷!
生日:7月14日1987年
星座:巨蟹座(最重视家庭的星座哦,所以家人对我是最重要的!)
偶像:周董周杰伦,S.H.E(尤其是Hebe田馥甄!)
爱好:篮球,唱歌,睡觉,讲冷笑话

好了,我懒了,先介绍这些先啦!哈哈!

我用华语来blog因为:
(1)最近我觉得我的华语退步很多了所以就借此机会来恶补啦!哈!
(2)我英文很烂。(虽然我现在在美国读书!晕!)
(3)我讨厌马来文。(最没用的语言!但,有时用来讲人坏话还蛮好用的!哈哈!)

好啦,是时候睡觉了。不过在睡觉之前,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个冷笑话谜语:

问:一个三角形去了北极会变成什么?



答:锵锵锵锵!就是三角裤啦!因为三角COOL(裤)嘛!哈哈!(冷死了~)

不过,Des Moines 现在真的还蛮冷的!8度C!而且现在还在下着雨呢!冬天就快来咯,我的大衣,我很快就会跟你say hello 咯!

好啦,要跟周公打麻将去咯!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