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放长假!

本宅男放长假咯~~~~~~将会休息到明年一月三号!哇!真的是48爽啊!!!!!!!

不过,放假了还要烦工作的事!真是去他X的!!!!我看我星期一还是回去公司看看吧!唉~李明辉为什么你要那么负责任啊?无药可救(虽然负责任是一种美德啦)。哈哈哈哈~~~

现在3am了,我还没睡。开始做工了后很少这样迟睡咯。不过今天是为了要把一些事情讲清楚啦。现在清楚了!很好!呵呵~~就看看上天要带我们去哪里吧!:)

今天和一位很可爱的朋友聊天,她说我的部落格很好笑,所以本宅男就把全部posts都看过一遍。感觉...有一些是还蛮好笑的啦!哈哈~~~不过我发现我的post越来越倾向emo咯!所以本宅男不可以坐以待毙;不可让这趋势继续下去,因为这将会令到这阳光宅男部落格很不阳光!我不要!所以,“李氏幽默”将很快的回到这里!敬请期待!哈哈哈~~~

现在来聊聊即将到来的节目吧!

今晚是平安夜哦。大家有plan了吗?呵呵~~ 本宅男呢将会和一些同事们去吃吃晚餐,看看电影和喝喝茶呗!应该将会是一个不错的outing咯!想想还是第一次和那么多同事出来呢。哈哈~~~

然后“剩蛋”节呢,Oppssss,打错了。应该是圣诞节。哈哈哈。。。我知道是有一点冷,别打我啊~~~~哈哈哈哈~~~好好,言归正传。圣诞节呢本宅男将会和我的女神渡过啦~~~~Hebe 我来啦~~~~终于可以看到你啦!!!!好开心,好兴奋,好期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的来说,想不到我的假期会有那么多东西做。不错不错!呵呵~~~

最后附送一则本宅男听过的笑话(credit goes to Angie Lam Hoi Yam, LOL).
问:什么动物最“串”(骄傲的意思)?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想~~~~~

答:羊!
为什么呢?因为羊只会说“咩,咩,咩,咩,咩”。明白吗?你用比较“串”的语气来说,然后当它是广东话你应该就会明白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大家安安啦~~~

~共勉之~

8 comments:

  1. wahh..yao ngo geh meng hai li dou wor..hak dou ngor tim! haha...

    ReplyDelete
  2. dim gai hak dou wor? koh koh xiu hua zhan hai lei tong ngo gong geh ma.... :)

    ReplyDelete
  3. Wei......... Long time no see! Still so obsessed with Hebe? Haha..

    ReplyDelete
  4. SuWen, ya lo... u la, busy patto only... nv ajak me out... lol... jkjk... of coz la, hebe is my forever love.... wakakaka..... jkjk...

    how are u recently? when get married ar? haha....

    ReplyDelete
  5. lei meng fai, lei hou qi fong yun ka jor...

    ReplyDelete
  6. hai lo... ngo hou xiong sam jor.... :(

    ReplyDelete
  7. I'm fine! Haha... you're the one bo sim lar! Last time got jio u but u nt free! Ok,when wana meet up?

    ReplyDelete
  8. huh, when u jio me? hehe... now i move out to Setapak alr... only weekend free le... I will give you a call when I am in Klang ok? hehe... U working alr or still study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