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

不知不觉最后一个学期就过了大半咯!真是光阴似“子弹”!

终结一下这半个学期做过的东东:
1. 我做了。。。。。。。。。。。。。。。。。。好像没做什么有成就感的东西耶!*惭愧中* 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我真没用啊!!!!!

还有,我已决定不拿MLC咯,haiz... 想到这,我觉得我自己更没用....*更惭愧中*

算了,不要想了。本宅男吐完苦水了。

最后,希望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呗!

还有50天!虽然很不期待毕业典礼那天的到来,不过我很期待我的Las Vegas之旅哦,一定会很好玩的!*超期待中*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