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无聊!

这几天赶 assignments 赶到太离谱了。令到本宅男有感而发地想到了一段词,跟大家分享一下,哈!

歌名:烦人的 Assignments

怎么了 我累了 烦人的 Assignments
头痛了 眼干了 手酸了 想睡了
愿意与不愿意我都要继续埋头苦“赶”
因为这些 Assignments 将会影响我的总分数

我做完了 烦人的 Assignments
轻松了 高兴了 得空了 能睡了
只是我突然想起了下个星期是我的 Finals

[改编自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副歌部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开开玩笑,别太认真,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